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- 信息公开 - 巡视巡察

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

发布时间:2024-03-06 10:35:15  来源:本网  点击量:734

35日,县委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。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、县委编办主任何智慧主持。县纪委常委、县委巡察办主任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余丹、县委第巡察组组长杜伟委第巡察组、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、选人用人及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组、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、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。

2024030610364507.png 

会上,杜伟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指出,本轮巡察工作将围绕“四个聚焦”的重点监督内容,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任务安排,全面开展政治巡察工作。

余丹强调,一要提高思想认识,全面落实巡察工作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,从拥护两个确立、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,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,以高度负责的态度,自觉诚恳接受县委巡察组的监督和检查。二明确重点任务,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在深化政治巡察,要做到三个突出”;在把握巡察重点,要围绕四个聚焦在精准发现问题,要坚持三个导向”;在做好后半篇文章”上,要落实三个责任。三强化协作配合,全力以赴完成巡察任务做好本次巡察工作,是县委第巡察组和县委编办共同的政治任务,县委编办要担负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,坚决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,把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抓紧抓实。

何智慧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坚决支持巡察工作。二是聚焦重点内容,全力配合巡察工作。三是主动接受监督,扎实抓好问题整改。四是强化成果转化,助推中心工作提质。

巡察期间,巡察组将在县公共服务中心张贴巡察公告,设置“县委第三巡察组意见箱”县公共服务中心五楼,设立信访接待室,受理电话17780391505,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:30-18:00,巡察组联络电子邮箱3341354770@qq.com

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