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- 信息公开 - 巡视巡察

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

发布时间:2024-03-06 11:07:11  来源:本网  点击量:569

按照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部署,3月5日,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。会议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李仲安主持,县纪委常务副书记、县监委副主任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红梅出席会议,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韩保丽、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全体巡察专员、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、选人用人及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组组长、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组组长、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。

 1709694579114.png

    会上,韩保丽通报了本次巡察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,强调本次巡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以中央巡视工作方针为指引,立足县委中心大局,紧扣“四个聚焦”开展监督检查。同时就本轮巡察工作的重点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。

    杨红梅指出,巡察是巡视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,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,实现监督全覆盖的重要举措。巡察的方针是发现问题、形成震慑,推动改革、促进发展,要把发现问题作为出发点,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,不断提高巡察工作的质效。开展好本次巡察工作,是县委第一巡察组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共同的政治任务,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要担负主体责任,主要负责人要扛起第一责任,坚决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,把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抓紧抓实,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巡察工作任务。

    李仲安代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作表态发言,要求全局干部职工: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;二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巡察;三是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;四是要以常抓不懈的精神巩固整改成效。

    根据工作安排,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。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:17780390673(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:30-18:00),联络电子邮箱:88231125@qq.com;同时,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(浙金大道中段农业中心4层)办公楼大门口设置了“县委第一巡察组意见箱”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